第二屆角色扮演(cosplay)校慶大賽報名終於告一段落,

呼~心中其實有很多轉折,

自以為有去年經驗的支撐,

報名人數應該會衝到一個高峰吧,

沒想到有的同學畢業了,

有的同學要準備考試,

有的同學去當交換學生,

就因為種種的理由,

打破了我的自大,

低潮...。

但身邊的朋友提醒我,

你們到底辦這個活動是為了什麼?

只是為了人潮炒熱話題嗎?

我默默的閃過一個念頭,

就是尊重差異文化,

或許cosplay只是一個議題,

但沒有這個議題我怎麼會懂得這個道理呢?

我的自大曾讓我迷失辦活動第一線接觸同學的快樂,

忘了辦活動的確需要有一個靈魂在,

講活動主旨可能老套,

但沒有靈魂就無法面對挫折。

對,我的夥伴由我來守護,

通識加油,

動漫社加油,

cosplay加油,

加油加油加油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文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