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報
囂張的海報
















<感謝~小靜小姐>
話說熱騰騰的海報剛出爐,
就拖著我們家的小工讀生全校走透透,
再去後門做個店家拜訪,
就為了落實小蘭老師「數大便是美」的口號,
那些海報無所不在的出現在各位大大的週遭,
有沒有技癢想來報名一下啊,
寶貝們,來吧= =+


















 

<感謝~綠豆豆>
這一週最常做的飯後運動
就是到後門去發酷卡,
文資系的綠豆豆助理也來幫忙發酷卡,。
我們還一起討論宣傳的口號,
口號是「我們是藝文活動組,歡迎參加12月4日的cosplay比賽,報名截止到11月30日,謝謝」。
短短幾句話剛開始講很害羞,
畢竟當助理三年,
都是我在通識欺負我們家的小工讀生,
沒想到要反過來拜託學生,
(哈哈,真是尷尬)
但發酷卡那時候很血淋淋,
不要就是不要,
很像我在路邊拒絕發傳單的人,
第一天發的時候蠻害羞的,
手都不太敢伸出去,
被拒絕的時候有點受傷,...
但最後一天發的時候,
竟然有兩個學生折回來跟我拿,
真開心,
而且這幾天我只在前門的地上撿到一張酷卡,
我想學生應該有好好收起來吧!
(垃圾桶裡難道很多嗎==?)

<感謝~動漫社的同學們>
雪中送炭~有聽過嗎?
沒錯沒錯,
想當初我們根本連動漫社的聯絡方式都沒有,
有一天動漫社看到我們的傳單,
跟我探聽了一番後,
隔幾天就有社長和一票同學出現,
非常中肯和熱心的給我們建議和援助,
他們用非常嚴肅和誠懇的神情提醒我們要注意的事項,
例如我們的比賽準備時間太短會影響賽情;
工作人員需要增加人手確保服務品質;
借用對講機增加當天服務的機動性;
最重要的建議就是取消參賽者繞運動會會場,
適時反映很多coser很珍惜他們的服裝,
怕這個項目會減低參賽者的意願。
果然是很多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豬哥亮(不,是諸葛亮喔),
謝謝你們。

因為我們是第一屆第一次舉辦,
新手駕車請多多包涵啊,
請校園裡的coser站出來,
給我們這些新手一點溫暖,
順便讓校慶運動會熱鬧熱鬧啊,
也謝謝辦公室的同事任由我們大聲拉人,
也謝謝學校各處室給予的援助和支持,
大大的感激(一鞠躬)。



1735516019.jpg 
酷卡(正面)
酷卡(背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文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